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新加联第4轮卡沙VS后港联足球推荐

2020-03-17 17:07:5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8 19:45:00

  对战双方:卡沙vs后港联

  对战赛事:新加联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20 受平/半 0.890

  亚洲即时:0.920 受平/半 0.890

  欧洲初盘:3.10 3.42 2.15

  欧洲即时:3.10 3.42 2.15

  赛事分析

  卡沙VS后港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后港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卡沙主场3-4不敌后港联。

  双方近况

  卡沙近况

  卡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幼狮队,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卡沙在上赛季以4胜5平15负的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不过新赛季表现依旧低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最近一场赛事击败幼狮队才取得联赛首胜。

  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上赛季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24轮联赛足足丢掉58球,场均丢掉2.42球,在主场防守表现更差,主场场均失球高达2.75球。这也是他们上赛季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

  后港联近况

  后港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雅龙联队,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后港联在上赛季以13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不错,新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在首轮大胜幼狮队取得开门红后,次轮就输球,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5。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战术风格比较开放,上赛季轰入58球,场均2.42球,但防线漏洞也不小,特别是客场,打进31球的同时丢球数多达28球。

  卡沙vs后港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新加联第4轮卡沙vs后港联胜负预测推荐艾阿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差距,虽然后港联近期接连不胜,士气低迷,卡沙最近一场赛事取胜,信心高涨,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显然后港联更具备抢分能力,加上盘面走势的利好,本场赛事后港联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后港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