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三圈UD伊比萨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20-01-21 17:57: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23 02:00:00

  对战双方:UD伊比萨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三球 0.85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二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9.00 11.00 1.03

  欧洲即时: 13.00 7.60 1.10

  赛事分析

  UD伊比萨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UD伊比萨近况

  UD伊比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瑞欧马加达宏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出色。

  UD伊比萨是西丙的队伍,近7场联赛和3场杯赛都保持不败,士气高涨。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处于升级附加区且有10分的优势,本场赛事球队有足够的空间应付,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错,11场比赛中赢足8场,其中5场比赛还能零封对手,只是进攻端表现不强,本场赛事想拖住巴萨显然难以实现。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格拉那达,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状态尚可。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皇家马德里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不容有失,不过本场赛事面对的是低级别的队伍,球队即便派出第二阵容也足以应付。

  而且新帅塞蒂恩的表现不俗,大胆启用法蒂、普伊奇和佩Lei斯,让球队刮起青春风暴,本场比赛一众年轻球员有望再次登场。

  UD伊比萨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三圈UD伊比萨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UD伊比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三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 7 1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但是考虑到本场赛事巴萨有大几率启用年轻球员出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UD伊比萨能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UD伊比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