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2轮福伦丹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足球推荐

2020-01-17 17:28: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8 03:00:00

  对战双方:福伦丹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900 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24 5.50 7.60

  欧洲即时: 1.16 6.40 9.90

  赛事分析

  福伦丹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因霍温青年队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3-1击败福伦丹。

  双方近况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坎布尔,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败且赢足9场,状态火热。

  福伦丹作为本赛季联赛的第二阶段冠军,状态可谓上佳,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拿到了一个升级附加赛的席位。不过球队目前距离榜首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有望争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加上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6场联赛主场更是保持不败且赢足4场,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阿积士青年队,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主要还是因为防守端的漏洞,联赛至今累计丢掉38球,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更糟糕的是球队是十足的客场虫队伍,联赛10轮客场只赢1场,本场赛事面对近况出色的福伦丹,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福伦丹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2轮福伦丹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福伦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69赔率组合,外界对福伦丹取胜可谓信心十足,虽然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球队本赛季严重下滑,客场表现也相当惨淡,本场赛事福伦丹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福伦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