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0轮波尔多VS里昂足球推荐

2020-01-10 17:40: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00:30:00

  对战双方:波尔多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83 3.15 2.44

  欧洲即时: 3.45 3.15 2.25

  赛事分析

  波尔多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波尔多近况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2-0击败勒芒,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全部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波尔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积分上距离欧战区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保持冲击前四的希望,战意十足,而赛季接近1.5球的得分率是球队的抢分依仗。

  更重要的是,球队在主场擅长积极进攻战术,过去8个主场赛事没有平局并斩获5胜,只要获得进球就能攻入2个并获胜,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此外,球队近年来连续7次对阵里昂有6场不败,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主场3-1击败布Lei斯特,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败且取得3胜,状态十分出色。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积分上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的差距,球队需要奋起直追才有机会冲击前三,而赛季以29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数据可以成为球队抢分的依仗。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尚可,已经连续4个客场不败并斩获3胜,而且持续每场都能在半场前攻入对手大门,球队进入竞技状态迅速,本场赛事在形势上并不落雨下风。

  波尔多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多出场阵容(3-4-2-1)

  守门:贝诺特·科斯蒂尔(1)

  后卫:P.卡斯特洛(3)、劳伦特·科斯切尔尼(6)、约万诺维奇(14)、洛里斯.贝尼托(23)

  中场:P.奥塔米奥(5)、A.塔奥梅尼(8)、卡马奥(11)、雅辛.阿德利(19)

  前锋:J.马贾(9)、尼古拉斯·德普列维尔(12)

  里昂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4)、杰森(5)、马塞洛(6)、费德南多.马查(20)

  中场:马丁.特里(7)、侯森亚奥(8)、贝特兰德·特劳Lei(10)、马克斯康凯(25)、图萨特(29)、杰夫-阿德莱德(17)

  前锋:M.查尔基(18)、孟菲斯·德佩(11)

  波尔多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0轮波尔多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差不大,且彼此主客场表现相当积极,从交锋历史上看实力也相差不大。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盘面后期调整至里昂让平半球,显然对其取胜信心有所增加。考虑到里昂客场进攻端发挥火热,本场赛事有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