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弗拉门戈VS塞阿拉足球推荐

2019-11-26 17:20: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8 08:30:00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弗拉门戈VS塞阿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拉门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塞阿拉主场0-3不敌弗拉门戈。

  双方近况

  弗拉门戈近况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1击败河床,球队已经连续26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73球仅丢30球,攻守表现俱佳。主客场表现更是冠绝联盟,联赛17场主场录得15胜2平不败,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显然更占据心理优势。

  塞阿拉近况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圣保罗,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6,表现相当糟糕,攻守体系十分平庸,毫无战斗力。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联赛17轮客场只有2胜,却输足13场,球队本场赛事客场球推荐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弗拉门戈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5轮弗拉门戈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弗拉门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但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本场赛事弗拉门戈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弗拉门戈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