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15轮勒阿弗尔VS甘冈足球推荐

2019-11-25 17:45: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6 03:45:00

  对战双方:勒阿弗尔vs甘冈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6 3.20 2.92

  欧洲即时: 2.26 3.05 3.00

  赛事分析

  勒阿弗尔VS甘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球会友谊赛,勒阿弗尔主场0-1不敌甘冈。

  双方近况

  勒阿弗尔近况

  勒阿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1-3不敌顿克奎,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勒阿弗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虽然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但失球较为严重,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更不利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没有保障,过去5个主场未尝一胜并连续4场有失球,技战术打法虽然积极开放,但攻守失衡问题严重,缺乏强大的主场气势,本场赛事面对甘冈恐怕不占上风。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0-3不敌洛里昂,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积分上距离升班资格区还有5分的差距,作为法甲的降班马球队的状态显然未达到最佳,不过球队依然以2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者,依然是升班马的热门球队之一。

  球队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各项赛事8个客场只有2胜,而且输球的4场全部有2个以上失球,呈现不稳的竞技状态和疲弱的异地作战能力。

  勒阿弗尔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15轮勒阿弗尔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甘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勒阿弗尔主场战绩糟糕,而甘冈仍是升班马热门,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所以盘面虽然基于勒阿弗尔让平半球,但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甘冈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或许有望不败。

  竞彩预测:甘冈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