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资格赛1附纽波特VS格林斯比足球推荐

2019-11-19 17:17: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1 03:45:00

  对战双方:纽波特vs格林斯比

  对战赛事:英足总资格赛1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99 3.25 3.45

  赛事分析

  纽波特VS格林斯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纽波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英足总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纽波特近况

  纽波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7-4击败切尔滕汉姆,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纽波特目前在英乙联赛中以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升级区只有1分,算得上是中上游球队。重点是球队不败能力不俗,联赛至今只有3场败仗是英乙最少的队伍之一,而且主客场表现相差不大,有一定的取分能力。

  格林斯比近况

  格林斯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1-1战平纽波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格林斯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防守漏洞不小,本赛季至今只有3场零封。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乐观,赛季至今10个客场只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但好在进攻端表现不错,有5场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纽波特vs格林斯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足总资格赛1附纽波特vs格林斯比胜负预测推荐纽波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从近况和联赛排名来看,纽波特都更胜一筹,而且纽波特本场赛事有主场之利,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也不俗,加上盘面的支持,本场赛事纽波特有望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纽波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