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預第二圈-B组尼泊尔VS科威特足球推荐

2019-11-18 17:18: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9 17:00:00

  对战双方:尼泊尔vs科威特

  对战赛事:亚洲預第二圈-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二球半 0.75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二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4.00 8.00 1.05

  赛事分析

  尼泊尔VS科威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科威特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亚洲預,科威特主场7-0击败尼泊尔。

  双方近况

  尼泊尔近况

  尼泊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客场0-3不敌缅甸,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且被对手零封,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尼泊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67,在小组中排名第四,在前面几场比赛中除了赢过中国台北外,面对其他对手均是以惨败和被零封告终,几乎是小组里的送分童子,可见球队的战斗力多有限。

  科威特近况

  科威特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預中主场9-0击败中国台湾,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相当高涨。

  科威特目前世界排名第156,在小组中排名第二,虽然看起来和本场对手尼泊尔排名相差不大,但科威特近些年实力提升不少,不仅首场赛事就7-0狂胜尼泊尔,而且上轮又9-0狂虐中国台北,可以说球队完全有实力和约旦争夺小组第二。

  尼泊尔vs科威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預第二圈-B组尼泊尔vs科威特胜负预测推荐科威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 8 1赔率组合。两队在本届的亚洲預表现大相庭径,按照开局的势头来看,科威特有望成为一匹大黑马,而且盘面走势对科威特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胜。

  竞彩预测:科威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