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外围赛I组刚果VS几内亚比绍足球推荐

2019-11-16 17:16: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7 23:59:00

  对战双方:刚果vs几内亚比绍

  对战赛事:非国杯外围赛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73 3.50 4.90

  欧洲即时:1.73 3.50 4.90

  赛事分析

  刚果VS几内亚比绍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刚果三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的友谊赛,刚果主场2-0击败几内亚比绍。

  双方近况

  刚果近况

  刚果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客场0-2不敌塞内加尔,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刚果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2,但球队缺席了上届非洲杯正赛,在外围分组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出局。上月在非国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顺利过关,两回合以3-2的总分惊险击败赤道几内亚晋级。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17年的预选赛,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之余,只有1场被零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

  几内亚比绍近况

  几内亚比绍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主场3-0击败斯威士兰,球队终结了此前两场西非杯告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几内亚比绍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23,球队在上届外围赛中表现出色,以2胜3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正赛。不过球队在小组中发挥不佳,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结束征程。今年的非国锦标赛中表现也不理想,两回合0-7惨败于马里,止步第一圈。

  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首轮,球队两回合战胜圣多美与普林西轻松晋级。在日前的小组赛首轮,主场3-0击败斯威士兰,取得开门红,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信心。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且多达7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在客场进攻端表现疲软,难有抢分说服力。

  刚果vs几内亚比绍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非国杯外围赛I组刚果vs几内亚比绍胜负预测推荐刚果。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但欧赔开出134赔率组合。两队近年来有过3次交锋,刚果都笑到最后,心理上占据上风。刚果虽然近些年战绩不佳,但好在主场还有具备一定的战斗力,进攻端输出稳定。反观几内亚比绍客场表现有限,欧赔指数也对刚果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刚果主场收获3分。

  竞彩预测:刚果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