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外围赛C组南非VS苏丹足球推荐

2019-11-16 17:15: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7 21:00:00

  对战双方:南非vs苏丹

  对战赛事:非国杯外围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25 5.00 10.00

  欧洲即时:1.25 5.00 10.00

  赛事分析

  南非VS苏丹历史记录

  双方近2次交锋,均是在2014年的非国杯,两回合交锋南非均取胜。

  双方近况

  南非近况

  南非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客场0-2不敌加纳,球队近期状态挺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

  南非目前世界排名第72,属于非洲中上游的队伍,虽然整体实力与塞内加尔、突尼斯、尼日利亚等豪强有一段距离,但球队曾夺过非洲杯冠军,还是存在一定的潜力。加上本场面对的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苏丹,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苏丹近况

  苏丹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主场4-0击败圣多美与普林西比,看似一场大胜,但对手实力不强,含金量存疑。

  苏丹目前世界排名第128,和本场对手存在不小的差距。此外,球队虽然近期3场客场大获全胜,但对手都是泛泛之辈,和本场对手没有可比性。

  南非vs苏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非国杯外围赛C组南非vs苏丹胜负预测推荐南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开出1 5 10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别太大,首轮的比赛结果完全没有可比性,反而从交锋历史上看,南非保持全胜战绩,心理优势明显,盘面走势也对南非利好,本场赛事南非赢球问题不大。

  竞彩预测:南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