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第七圈埃皮内尔VS索肖足球推荐

2019-11-15 17:43: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22:00:00

  对战双方:埃皮内尔vs索肖

  对战赛事:法国杯第七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3.95 3.05 1.85

  赛事分析

  埃皮内尔VS索肖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均是友谊赛性质,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埃皮内尔近况

  埃皮内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圣热纳维耶沃,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埃皮内尔是来自法丁联赛的队伍,球队自从2017/18赛季将入法定联赛之后,至今未能重返法丙,目前在法定联赛A组积分榜上暂列第6,基本没有升级的希望。

  虽然球队整体实力较弱,但对于杯赛还是相当重视的,这是他们能够与强队交锋和增加曝光率的机会,但纵观球队近几年的杯赛战绩,基本都是一轮游。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勒阿弗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索肖是来自法乙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领头羊只有3分,是升级的热门球队之一。法国杯赛事方面,球队在上赛季法国杯中0-1不敌法甲球队里尔,止步64强。实际上球队对于杯赛并未有特别的期待,重心还是在法乙联赛,下周客场与朗斯的强强对话才是球队的目标,本场赛事或许会有所轮换。

  埃皮内尔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国杯第七圈埃皮内尔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索肖。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即便索肖本场赛事有可能无心应战,但面对埃皮内尔这样的弱旅,球队自然是不希望被淘汰的。本场赛事可看好索肖小胜。

  竞彩预测:索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