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第七圈沙托鲁VS尼奥特足球推荐

2019-11-15 17:42: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22:00:00

  对战双方:沙托鲁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国杯第七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09 3.15 3.10

  赛事分析

  沙托鲁VS尼奥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沙托鲁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联杯,尼奥特主场3-1击败沙托鲁。

  双方近况

  沙托鲁近况

  沙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瓦朗谢纳,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沙托鲁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主场战绩糟糕是拖累球队战意的主要原因之一。球队主场胜率只有16%,其中上轮主场1-0小胜欧塞尔是取得联赛首个主场胜利,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恐怕难有优势可言。

  尼奥特近况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洛里昂,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状态糟糕。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在联赛排名第15。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虽然拥有57%的不败率,但近期客场表现有下滑的迹象,近3个客场全部遭遇败仗,失球总数高达7球。

  沙托鲁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国杯第七圈沙托鲁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尼奥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的优势不相上下,但沙托鲁近期状态出色,而尼奥特近期遭遇4连败,状态陷入低迷。综合来看,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盘面开出沙托鲁让平半球,对其支持力度并不充足,相比往绩更是让步偏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奥特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尼奥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