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6轮西部联VS新城堡联队足球推荐

2019-11-14 17:32: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16:30:00

  对战双方:西部联vs新城堡联队

  对战赛事:澳A联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1.77 3.95 3.80

  欧洲即时: 2.04 3.60 3.20

  事分析

  西部联VS新城堡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西部联近况

  西部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西部联是本赛季的新军,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8球丢6球,攻守体系相当均衡。虽然作为新军,但西部联阵容实力不容小觑,贝里沙、麦克唐纳和迪亚曼蒂都是实力球星,强大的锋线威胁力是球队的抢分依仗,可以暂时掩盖防守端的不足。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3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1负,其中一场败仗是1-2不敌墨尔本城,面前强队能够取得一球且只一球小负,也是符合情理,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新城堡联队近况

  新城堡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珀斯光荣,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新城堡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4球却丢8球,防守几乎门户大开。实际上由于澳洲甲没有升降级制度,导致球队联赛竞争意识不强,除了冠军和亚冠资格对实力较强的队伍有吸引力外,其余球队都是无欲无求,新城堡联队就是如此,上赛季仅仅以联赛第7的位置收官,连季后赛也无缘。新赛季球队表现也毫无改善,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不宜高估。

  西部联vs新城堡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6轮西部联vs新城堡联队胜负预测推荐西部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西部联作为新军,Tou入大且初期表现出色,得到盘面数据的青睐实属正常,后期降盘至让半球,似乎有示弱之意,但考虑都新城堡联队整体状态糟糕,毫无战意,本场赛事西部联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西部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