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3轮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足球推荐

2019-11-09 17:42: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0 04:45:00

  对战双方: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

  对战赛事:阿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76 2.95 2.64

  欧洲即时: 2.49 2.94 2.96

  赛事分析

  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的阿超联杯,两回合下来阿根廷年轻人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圣洛伦索近况

  圣洛伦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阿根廷独立,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圣洛伦索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分胜负能够力强,平局很少出现。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6胜主场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近3场主场更是接连告负且累计丢掉9球,本场赛事恐怕信心存疑。

  阿根廷青年人近况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防卫者,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阿根廷青年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场均失球0.5球是联赛第二少,防守能力相当不错。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胜率高达83%,但客场平局居多,进攻和防守能力相对较弱。

  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双方出场阵容

  圣洛伦索出场阵容(3-4-1-2)

  守门:塞巴斯蒂安·托里科(12)

  后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2)、B.皮頓(3)、维尔吉尼(27)、马塞洛埃Lei拉(42)

  中场:阿里亚斯、O.罗梅罗(21)、J.朗米尔里(20)、G.波布莱特(21)、安吉尔艾帕古瑞里(92)

  前锋:阿道夫.盖奇

  阿根廷青年人出场阵容(4-2-3-1)

  守门:

  后卫:马库斯·安赫莱里(6)、卢卡斯.查维斯(12)、J.桑多瓦尔(15)、卡洛斯·金塔纳(16)、埃利亚斯戈麦斯(24)

  中场:马蒂亚斯罗梅罗、弗朗西斯-麦卡利斯特(5)、D.巴塔利尼(10)、福斯托维拉(20)

  前锋:圣地亚哥.席尔瓦(9)、豪切(27)

  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3轮圣洛伦索vs阿根廷青年人胜负预测推荐圣洛伦索。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盘面显然对客队有所顾忌,信心不足,考虑到阿根廷青年人如此强势在客场也让不起球,而圣洛伦索急需一场胜仗稳定军心,战意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圣洛伦索不败。

  竞彩预测:圣洛伦索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