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3轮拉普拉塔大学生VS塔勒瑞斯足球推荐

2019-11-07 17:45: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9 06:00:00

  对战双方:拉普拉塔大学生vs塔勒瑞斯

  对战赛事:阿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750 平/半 1.14

  亚洲即时:0.750 平/半 1.14

  欧洲初盘:2.00 3.13 4.20

  欧洲即时:2.00 3.10 4.30

  赛事分析

  拉普拉塔大学生VS塔勒瑞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场0-1不敌塔勒瑞斯。

  双方近况

  拉普拉塔大学生近况

  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拉普拉塔体操,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拉普拉塔大学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追住上了争冠集团,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回暖,想要进一步争取上游排名还是有希望的。

  塔勒瑞斯近况

  塔勒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纽维尔旧生,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全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塔勒瑞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此前放弃了球权 改打快速反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尽管进攻数据上并没有太大亮点,但实际场面上他们的进攻打得颇具威胁。

  拉普拉塔大学生vs塔勒瑞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3轮拉普拉塔大学生vs塔勒瑞斯胜负预测推荐拉普拉塔大学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4赔率组合。拉普拉塔大学生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不错,6个主场拿下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且仅仅只丢1球,主场放手能力出色。而塔勒瑞斯的客场战绩较为尴尬,6场比赛输掉其中4场,而且失球数多达7球,防线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本场赛事可看好拉普拉塔大学生能主场取得分数。

  竞彩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