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比甲第15轮威尔郡VS安德莱赫特足球推荐

2019-11-07 17:44: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9 03:30:00

  对战双方:威尔郡vs安德莱赫特

  对战赛事:比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83 3.65 2.21

  欧洲即时: 2.77 3.70 2.24

  赛事分析

  威尔郡VS安德莱赫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安德莱赫特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安德莱赫特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威尔郡近况

  威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华斯兰德,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威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无论主客场球队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尤其是主场方面球队拥有57%的胜率而且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不过最近一场主场0-2不敌布鲁日,结束了此前主场3连胜的走势,但考虑到布鲁日是领头羊,这场败仗也是情有可原。

  安德莱赫特近况

  安德莱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色格拉布鲁日,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安德莱赫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客场失分是拖累球队战绩的重要原因,联赛至今6个客场只赢了1场却输了3场。唯一利好的是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

  威尔郡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15轮威尔郡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威尔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安德莱赫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最近一次交锋还是让半球的力度,但本场赛事却只开出让平半球,未能体现安德莱赫特的优势,考虑到安德莱赫特本场赛事客场表现糟糕,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威尔郡能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威尔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