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1轮巴伊亚VS沙佩科恩斯足球推荐

2019-11-05 17:47: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7 08:30:00

  对战双方:巴伊亚vs沙佩科恩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45 4.35 7.60

  赛事分析

  巴伊亚VS沙佩科恩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沙佩科恩斯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巴伊亚近况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克鲁塞罗,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状态尚可。球队利好的是,在得失球数据方面控制得当,场均失求只有1.2球,只是进攻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导致战绩屡屡不佳。

  沙佩科恩斯近况

  沙佩科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圣保罗,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沙佩科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9,整体状态糟糕。实际球队在10月末客场2-0击败米内罗竞技,这才结束了长达十三轮不胜记录,但随后又在主场0-3不敌圣保罗,可见球队实力底蕴不够深厚。

  巴伊亚vs沙佩科恩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1轮巴伊亚vs沙佩科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巴伊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7赔率组合。巴伊亚在交锋历史上只赢了一场,得失球比只有4:6,虽然防守端表现不差,但是对付沙佩科恩斯的防线,巴伊亚没有太大的优势。但考虑到沙佩科恩斯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状态起伏不定,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巴伊亚至少能取得一分。

  竞彩预测:巴伊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