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0轮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足球推荐

2019-10-21 17:12:0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2 06:00:00

  对战双方: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

  对战赛事:阿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961 平手 0.939

  欧洲初盘: 2.54 2.80 2.86

  欧洲即时: 2.67 2.97 2.71

  赛事分析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阿根廷杯中,科尔多瓦中央SDE主场1-0击败拉普拉塔大学生。

  双方近况

  科尔多瓦中央SDE近况

  科尔多瓦中央SDE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1-0击败拉普拉塔大学生,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大获全胜,士气高涨。

  科尔多瓦中央SDE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7,表现中规中矩,但球队在阿根廷杯中却挺进了半决赛,加上近期联赛录得两连胜,可见球队近期上升势头非常不明显。

  拉普拉塔大学生近况

  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客场0-1不敌科尔多瓦中央SDE,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士气低迷。

  拉普拉塔大学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成绩并不理想。杯赛方面,球队在第三圈面对低级球队都未能取得三分,都是通过点球大战才侥幸战胜对手,接着面对阿甲对手随之被淘汰出局。球队近期表现相当吃力。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双方出场阵容

  科尔多瓦中央SDE出场阵容(4-4-2)

  守门:

  后卫:罗德里格斯(1)、尼古拉斯·科Lei亚(2)、乔纳森湾(12)、C·迪亚斯(26)、I·基莱斯(29)、维拉(24)

  中场:克里斯蒂安.维加(5)、马塞洛梅利(8)、利桑德罗阿尔苏加赖(15)、弗朗西斯科(31)、努涅兹(40)

  前锋:J.内托(33)、巴伦西亚(18)

  拉普拉塔大学生出场阵容(3-4-1-2)

  守门:马里亚诺·冈萨罗·安杜哈尔(1)

  后卫:舒浩基(6)、科伦坡(15)、冈萨洛.哈拉、巴勃罗(29)、胡安.富恩特斯(30)

  中场:I.高美斯(4)、加斯顿·费尔南德斯(10)、曼诺尔.卡斯特罗(17)、马特奥(19)、安祖干沙里斯(8)、马蒂亚斯.佩莱格里尼(7)

  前锋:F·冈萨Lei斯(9)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阿甲第10轮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普拉塔大学生胜负预测推荐拉普拉塔大学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两队战绩相当,科尔多瓦中央SDE主场表现保守,攻击力并不出色,加上从历史交锋上球队也并不能占据上风,以两队近期的士气来看,盘面走势显然对科尔多瓦中央SDE支持略显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拉普拉塔大学生能客场爆冷取胜。

  竞彩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