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4轮格Lei米奥VS塞阿拉足球推荐

2019-10-08 17:37:0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0 08:00:00

  对战双方:格Lei米奥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51 4.30 6.30

  欧洲即时: 1.47 4.30 7.10

  赛事分析

  格Lei米奥VS塞阿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塞阿拉主场2-1击败格Lei米奥。

  双方近况

  格Lei米奥近况

  格Lei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科林蒂安,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格Lei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中规中矩。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闯入到4强,仍有机会杀入决赛。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期主场录得4胜2平不败的战绩,本场赛事继续坐镇主场,有望实现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落败复仇。

  塞阿拉近况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戈伊亚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值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只取得5个积分,了科林蒂安这个对手排名较前外,其余两支球队都是下游实力为主,可见客场作战对抗能力实在一般。

  格Lei米奥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巴甲第24轮格Lei米奥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格Lei米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格Lei米奥近期走势不俗,主场面对前3的球队均力保不败,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反观塞阿拉近期状态糟糕,客场也没有太大的作战能力,本场赛事格Lei米奥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格Lei米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