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分组赛H组罗瑟汉姆vs唐卡斯特足球推荐

2019-10-08 09:56:4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英锦赛分组赛北-H组

  赛事双方:罗瑟汉姆vs唐卡斯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0月9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06 3.50 3.05

  欧洲即时: 2.02 3.55 3.10

  周三凌晨,英锦赛小组赛展开多场争夺,其中身处北部H组的罗瑟汉姆将主场迎战唐卡斯特。罗瑟汉姆上轮联赛取得振奋人心的大胜,他们希望延续良好状态到英锦赛上,因为球队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此次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唐卡斯特,罗瑟汉姆值得追捧。

  罗瑟汉姆

  罗瑟汉姆上轮联赛迎来一场大胜止颓,他们凭借两位攻击手克洛克斯和米歇尔-史密斯双双梅开二度,最终以4比0轻松击败考文垂,从而一扫之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大振。而英锦赛方面,由于罗瑟汉姆小组赛首战惨遭开门黑,他们若想晋级的话必须在接下来的2轮小组赛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抢分,球队战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罗瑟汉姆最近主场表现相当出色,他们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2胜2平,当中进失球比为11比2,可见球队主场威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罗瑟汉姆上一次参加英锦赛要追溯到2013-14赛季,当时他们发挥出色闯入到四分之一,如今球队再战英锦赛当然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光荣传统”。此次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唐凯西特,罗瑟汉姆没有不胜的理由。

  唐卡斯特

  虽然在英锦赛小组赛首战取得开门红,但是从近况来看,唐卡斯特的表现未如理想,他们近5轮联赛仅得1胜2平2负,球队明显不在状态。此外,唐卡斯特上赛季英锦赛表现令人失望,他们仅排名小组赛第三位未能晋级,虽然球队希望本赛季英锦赛能够卷土重来,但是考虑到目前欠佳的状态,唐卡斯特能否延续之前小组赛首胜的强势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唐卡斯特近2次客场对阵本场对手罗瑟汉姆仅得1平1负,此次客场再战急需取胜的后者,唐卡斯特确实不宜高估。

  足球推荐:罗瑟汉姆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