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6轮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足球推荐

2019-09-23 17:20:0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4 04:00:00

  对战双方: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

  对战赛事:葡超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球半/二球 0.790

  亚洲即时: 0.86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28 5.40 8.90

  欧洲即时: 1.47 4.45 5.70

  赛事分析

  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里斯本竞技录得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葡杯,里斯本竞技主场2-0击败法马利卡奥。

  双方近况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2-3不敌PSV埃因霍温,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的老牌球队,但近些年被波尔图和本菲卡压制得厉害,虽然在欧罗巴中有一席之位,但表现平平。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

  法马利卡奥近况

  法马利卡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费Lei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法马利卡奥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高出身后的本菲卡和波尔图只有1个积分,俨然成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不过球队联赛至今面对的对手除了吉马Lei斯和里奥阿维稍具实力外,其余的对手都是保级型球队,含金量还有待考量。

  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双方出场阵容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4-3-3)

  守门:连拿列比奴(1)

  后卫:塞巴斯蒂安·科阿特斯(4)、M.阿库纳(9)、路易斯·内托(14)、罗齐尔(19)、博亚(26)、S.利斯托夫斯基(13)、杰Lei米·马蒂厄(22)

  中场:B.安德列斯(16)、赫塞(21)、文德尔(37)、博拉西(89)、伊德里萨·敦比亚(98)、J.卡布拉尔(77)、J.米希克(27)、赫塞(21)、般奴费南迪斯(8)

  前锋:希爾比(29)

  法马利卡奥出场阵容(4-3-3)

  守门:R.迪芬迪(1)

  后卫:卢塞纳(3)、佩Lei斯(18)、乔希(20)、R.米兰达(23)

  中场:古加(6)、法比奥.马丁内斯(11)、G.阿松桑(12)、迪奥戈.冈萨尔维斯(17)、佩德罗·冈卡尔维斯(28)、帕特里克.奥利维拉(97)

  前锋:安东尼奥·马丁内兹(19)

  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6轮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奥胜负预测推荐法马利卡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里斯本竞技今夏转卖了多斯特,阵容实力大打折扣,且从联赛前5轮的功放数据来看,里斯本竞技可谓实力状态逐渐下滑。而法马利卡奥虽然出尽了风头,但球队比赛整体含金量不足。理论上盘面开出里斯本竞技让球半/两球的让步符合情理,但却搭配高水,显然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马利卡奥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法马利卡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