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C组赫塔菲vs特拉布宗体育足球推荐

2019-09-20 09:09:3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赫塔菲vs特拉布宗体育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20日0点5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870 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65 3.50 4.35

  欧洲即时: 1.49 4.15 7.10

  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00:55:0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赫塔费vs特拉布宗体育将正式开打,赫塔菲此前西甲4场不胜(3平1负)位居联赛第18位,深陷降级区;而特拉布宗体育近4场不败(1胜3平)位居土超第八位。

  赫塔费

  赫塔费此前四场联赛取得三平一负的战绩,状态欠佳,现在位于联赛降级区的位置,可谓相当危险,近三成比赛都是以1比1的比分战成平局,可谓相当可惜,此番出战欧联杯,定会让自己的尴尬纪录得到终结。而球队近期的伤病情况也相当糟糕,此场比赛队内一线队一共有五人身体抱恙不能参加比赛,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安图内斯更是不能上场,也为此场比赛增添了些许变数。

  特拉布宗体育

  特拉布宗体育与赫塔费同样在近期的联赛中遭遇了三场平局,状态也是差强人意,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自己的士气,好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而球队近十场比赛都未曾把守住自己的大门,场均都有丢球,后防线的问题积重难返。而在球队进攻方面,球队来自加纳的前锋埃库班本赛季出场7次已经轰入5球,状态可谓火热。而二号射手索尔洛特也打入4球,这对锋线组合此番的发挥也将会是决定比赛的又以一重要因素。

  足球推荐:特拉布宗体育

  胜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