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8轮瓦朗谢纳VS尼奥特足球推荐

2019-09-19 17:40: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1 02:00:00

  对战双方:瓦朗谢纳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14 3.15 3.20

  赛事分析

  瓦朗谢纳VS尼奥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奥特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索肖,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瓦朗谢纳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进球数较少,但球队以3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最强的队伍,攻守体系十分均衡。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包括季前赛连续4个主场不败并斩获3胜,而且3场都能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尼奥特近况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格勒诺布尔,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场均打进1球,同时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5强的队伍之一,球队攻守体系均衡。

  球队客场战绩不俗,过去3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并有3胜,而且持续每场都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

  瓦朗谢纳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8轮瓦朗谢纳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尼奥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盘面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瓦朗谢纳近期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收获一败的尼奥特,盘面开出瓦朗谢纳让半球,与上赛季交锋对比,目前让步相对偏浅,显然对球队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尼奥特异地作战能力出色,有足够的抗衡能力,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尼奥特能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尼奥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