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四圈鸟栖沙岩VS大阪樱花足球推荐

2019-09-17 17:20: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8 18:00:00

  对战双方:鸟栖沙岩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3.05 3.20 2.44

  欧洲即时: 3.20 3.25 2.33

  赛事分析

  鸟栖沙岩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阪樱花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联赛,大阪樱花主场1-2不敌鸟栖沙岩。

  双方近况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大阪钢巴,球队近4场联赛在胜负之间徘徊,状态起伏不定。

  鸟栖沙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保级压力巨大,因此首要任务还是联赛保级,尽管日皇杯中闯进了第4轮,但一路晋级中对手的实力不大,含金量不足。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浦和红钻,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6,主客场胜率相差无几,而且在近期在日皇杯和联赛中双线作战都能保持不错的战绩,可见球队整体实力相当出色。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较为平庸,本赛季日联杯客场无一胜绩。日皇杯作客仅赢下了日职乙下游球队山口Lei法。

  鸟栖沙岩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皇杯第四圈鸟栖沙岩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鸟栖沙岩10次坐镇主场只输给大阪樱花两次,地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但盘面开出大阪樱花让平半球,显然对大阪樱花有着不小的信心,考虑到大阪樱花近期状态出色,且客场表现尚可,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大阪樱花能成功晋级。

  竞彩预测: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