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2联赛第28轮首尔埃兰vs全南天龙足球推荐

2019-09-17 11:21:0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K2联赛第28轮

  赛事双方:首尔埃兰vs全南天龙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27 3.45 2.57

  欧洲即时: 2.36 3.35 2.50

  首尔埃兰

  首尔埃兰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不理想,几乎都是排名联赛倒数,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强,而在本赛季中,首尔埃兰的整体表现依然十分糟糕,虽然进攻端发挥还算不错,但防守端依然薄弱,以至于目前他们的总胜率只有可怜的两成不到,而且上轮面对大田市民的比赛中,首尔埃兰的中场大将安智浩甚至被红牌罚下,对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势必会有所影响,不排除会有军心涣散的可能。主力中场大将安智浩上一场被红牌罚下,对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势必会有所影响。他此前遭遇严重的膝伤,在缺阵期间,球队的胜率不到1成,而复出之后,球队的胜率接近2成。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本赛季首回合全南天龙在主场爆冷输球,首尔埃兰最近一次主场面对全南天龙,主队0-1不敌对手,从两队的近况看,全南天龙的状态则明显更胜一筹。

  全南天龙

  全南天龙相对首尔埃兰的情况要稍好一些,最近4场比赛他们打出了一波2胜2平的小高潮,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起色,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全南天龙是刚刚从顶级联赛降级而来的球队,即便是面子作怪相信也不会甘心长期排在倒数行列,此役难得对上比自己排名更低的球队,自然会争取拿下。全南天龙作为降班马,近4场比赛状态有所复苏,迎来一波2胜2平的小高潮,此役难得对上比自己排名更低的球队,自然会争取拿下。客队近1个月未有败仗,表现平稳。队内最佳射手,前锋金英旭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其进球的场次,球队2胜2平1负。主帅苏亚Lei斯本赛季曾经使用3后卫阵容,但效果不佳,如今已经重新使用熟悉的4后卫阵型。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虽然本赛季首回合全南天龙在主场爆冷输球,但最近一次作客面对首尔埃兰,他们却是1-0战胜了首尔埃兰,因此全南天龙依然存在复仇的可能,从两队的近况看,首尔埃兰目前正陷入连败的走势,加上缺兵少将,恐怕没有取胜的把握,相比之下全南天龙的状态则明显更胜一筹,目前看来,个人看好全南天龙客场不败。

  足球推荐:全南天龙

  胜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