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足总第二圈墨尔本赫尔vs悉尼流浪者足球推荐

2019-09-17 10:35:5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澳足总第二圈

  赛事双方: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号1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1.85 3.65 3.25

  欧洲即时: 1.97 3.65 2.97

  周三下午,澳大利亚足总杯1/4决赛上演独角戏,墨尔本赫尔将坐镇主场迎接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战。墨尔本赫尔近期各项赛事保持连胜势头,期间火力全开,再加上此次拥有主场之利,墨尔本赫尔有望乘胜追击。

  墨尔本赫尔

  今届澳大利亚足总杯第一圈,凭借前锋查麦克拉伦梅开二度以及中场鲁尼的进球,墨尔本赫尔客场以3比1轻取坎贝尔市体育馆,当时他们仅让对手通过一个点球取得进球。第二圈球队继续出征,又是麦克拉伦与鲁尼连手建功,墨尔本赫尔以2比1淘汰马可尼后顺利杀到1/4决赛。加上期间另外1场球会友谊赛,墨尔本赫尔从7月份至今已经保持各项赛事三连胜佳绩。自从2016年夺得澳大利亚足总杯冠军之后,墨尔本赫尔此后2届都是止步在半准决赛阶段,而且先后淘汰他们的分别是悉尼的两支球队悉尼FC与西悉尼流浪者,今届球队再次杀入1/4决赛,墨尔本赫尔一定不会放过复仇的大好时机。

  西部悉尼流浪者

  上赛季澳职联,西悉尼流浪者连季后赛都未能杀入,其排名与积分都与墨尔本赫尔有着一定的差距。本届澳大利亚足总杯,他们第一圈就在常规时间内与对手互交白卷,最终通过加时赛才得以晋级,虽然第二圈面对悉尼联,西悉尼流浪者以7比1血洗对手,但对手毕竟是鱼腩之师,而且这也是球队近几个月以来的首胜,他们的状态是否就此回勇还有待观察。最近3次走访墨尔本赫尔,西悉尼流浪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当中败场他们均被对手至少攻入3球,可见西悉尼流浪者的后防线难以抵挡墨尔本赫尔的进攻。

  足球推荐:墨尔本赫尔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