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半准决赛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足球推荐

2019-09-16 10:26:3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半准决赛

  赛事双方: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号下午1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7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06 3.70 3.40

  欧洲即时: 2.07 3.70 3.35

  周二傍晚,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将上演一场较量,在首回合战成2比2的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将移师前者主场进行次回合的比赛。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难言出色,双方都有一定的隐忧,此次交手不妨看好双方在法定时间战平。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在主场比赛令球迷比较失望,他们以1比2不敌大阪樱花,虽然前锋兴梠慎三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挺身而出,攻入1球,但是随着阿部勇树被红牌罚下,大阪樱花再攻入1球,浦和红钻最终在主场吞下一场败局。与此同时,这已经是浦和红钻过去3场各项赛事主场的第三场失利,本赛季日联截止到目前的12个主场,浦和红钻仅取3胜,输了6场。亚冠赛场,浦和红钻的四个主场也是2胜2负,这些因素都是不可忽视的。不过浦和红钻首回合在上海上半场就攻入了2球,虽然最终只是斩获平局,但是取得2粒客场进球也是相当出色的表现。正因如此,浦和红钻本场回到主场就显得更加收放自如了,毕竟就算平局也不一定要被淘汰,他们可以更加从容面对这场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阵容方面,中场武富孝介和柏木阳介都因伤缺席。

  上海上港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以客场1比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后出发日本出征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是他们的球迷不想见到的,除此之外,因为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胡尔克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缺席次回合决战。不可否认的是“绿巨人”胡尔克绝对是上海上港一直以来屡次关键战役里的关键先生。从2016年参加亚冠比赛以来,胡尔克在淘汰赛阶段一共贡献了10个进球和4次助攻,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助攻数都排在队史第一。今年亚冠,胡尔克也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攻入6球,缺少胡尔克,上海上港的困难就更为明显。不过,为弥补阿瑙托维奇相对懒散消极的防守缺陷,球队完全可以使用李圣龙、吕文君等防守态度积极、身体对抗欲望强烈的本土球员,专门为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等外援做好防守的补位,确保球队的攻防更有速度、更有侵略性、跑动更积极、踢得更整体。加上浦和红钻主场并非坚不可摧,至少本赛季他们就屡屡失守,上海上港本场客场唯有奋力一搏。

  足球推荐:上海上港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