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轮罗马vs森索罗足球推荐

2019-09-15 13:25:3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轮

  赛事双方:罗马vs森索罗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5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66 4.10 4.25

  欧洲即时: 1.67 4.25 4.85

  周日深夜,意甲继续有好戏上演,罗马将在罗马奥林比高球场迎来森索罗的挑战。罗马实力明显在森索罗之上,加上前者近年来对阵后者占据优势,红狼今铺主场称雄在即。

  罗马

  罗马新赛季前2轮都只能收获平局,他们的竞技状态显然受到今年夏天转会窗的影响,不过转会传闻缠身的哲科最终留在了球会并完成了续约对红狼来说是一个较好的消息,相信这名波斯尼亚前锋能踢出正常的水平。再者,对比森索罗,作为意甲劲旅的罗马的阵容班底与实力必然比前者要深厚,毕竟红狼本赛季还要应付多线作战。更为重要的是,罗马颇为擅长在主场作战,他们上赛季19个主场赢下了其中12场,胜率超过六成三,而且均场入2.26球的攻击火力更是冠绝整个意甲,此次面对中游球队森索罗,罗马主场全取3分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斯莫林和中场迭戈·佩罗蒂等人因伤缺阵。

  森索罗

  森索罗上赛季最终排在第11位已经算是完成任务,本赛季他们想更进一步难度颇大,毕竟球队的实力有限,能维持在中游就算是不错了。另外,森索罗上轮主场4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取得新赛季的首胜,球队士气大振,但此次出征对阵罗马,森索罗还是不宜过分高估。全因森索罗过往6季联赛对阵罗马都无运行,最近12次对阵罗马一胜难求之余,还输了其中7场,4次被对手零封,森索罗此战实在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罗渣里奥达施华和中场马纳内利因伤无法随队出征。

  足球推荐:森索罗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