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多伦多FCvs科罗拉多急流足球推荐

2019-09-15 09:08:1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赛事双方:多伦多FCvs科罗拉多急流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号上午5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46 5.00 6.00

  欧洲即时: 1.44 5.10 6.10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日05:00:00,美职足常规赛多伦多vs科罗拉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多伦多近期状态不稳,近9场战绩,4胜4平1负。科罗拉多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5胜1平3负。

  多伦多FC

  多伦多目前联赛第12,东部联赛第5,上场比赛闷平纽约城,保持各项赛事8轮不败,状态尚可,并且持续斩获进球,其竞技状态十分良好,锋线发挥相当出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多伦多FC是一支倾向主场抢分的队伍,主场优势明显。多伦多在为季后赛资格冲刺,阵容相对比较完整。球队球员状态也还算不错,但是球队锋线上仍需加强,在面对强队时,往往没有办法扩大比分,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遗憾错失3分。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目前联赛第18,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洛城银河以2:1的比分爆冷击败洛城银河,取得3连胜,球员士气大幅上涨,球队状态也有所上升。在今年8月末选择了换帅,球队交由52岁的弗Lei泽接手,球员间的配合有明显的上升。科罗拉多一直被认为时美职联传统弱旅,球队战术打法趋于保守,本赛季在西部排名倒数第2,虽然近期球队表现良好。但是联赛初期的5连败,被其他球队远远甩在身后,如今到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球队势必要拼尽全力,争取每一分。

  分析

  从阵容来看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两队历史交锋中也各占优势,到了赛季末为争夺季后赛名额,此役双方都需要拼尽全力,取得3分。

  足球推荐:多伦多FC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