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6轮阿贾克斯vs海伦维恩足球推荐

2019-09-14 17:55: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00点30分,荷甲第6轮,坐镇主场的阿贾克斯迎战海伦维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二球半/三球 0.89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11 10.50 18.00

  欧洲即时: 1.14 9.00 15.0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过后,阿贾克斯积10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依然高居积分榜第2位。

  上轮联赛对阵鹿特丹斯巴达,齐耶赫梅开二度,塔迪奇和普罗梅斯各进1球,最终阿贾克斯4:1完胜对手。

  阿贾克斯在新赛季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保持不败,整体状态令人满意,近3轮联赛更是打进13个球,攻击力无法阻挡。

  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近12次对阵海伦芬取得11胜1平,整体表现完爆对手。

  荷甲第4轮比赛中,海伦芬与福图纳上演对话,结果两队1-1战平。

  上轮联赛战罢,海伦维恩积6分,同时遭遇联赛4轮不胜,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排名第9位。

  海伦维恩的攻击力令人失望,除了首轮联赛取得4球大胜给人惊喜外,在随后4轮联赛只打进2球,攻击力不佳的问题影响着球队的发展。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阿贾克斯主让两球半/三球高水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前景。阿贾克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1分,一旦本场比赛取胜将会登顶积分榜,球队求胜欲望强烈,而且近期阿贾克斯攻击力无可挑剔,此役似乎稳操胜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指数从原来的两球半三球下降至两球半超高水上,主胜赔付风险还是很高的,在阿贾克斯状态正佳的背景下,阿贾克斯未能得到应有支持,球队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海伦维恩受两球半

  双方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德烈.奥纳纳(24)

  后卫:乔尔·维尔特曼(3)、埃德森阿尔瓦Lei斯(4)、布林德(17)、里桑德罗·马丁内斯(21)、S.迪斯达(28)、塔里亚菲科(31)、N.马兹洛尔(12)

  中场:内Lei斯(7)、杜桑.塔迪奇(10)、Q.普罗米斯(11)、哈基姆·齐耶什(22)、唐尼-范德贝克(6)

  海伦维恩出场阵容(4-3-3)

  守门:哈亨(1)

  后卫:L.沃登贝赫、希拉尔(2)、I.杜斯维奇(5)、斯文博特曼(18)、简·拉萨南(32)

  中场:H.法伊克(6)、基耶拉乌凯(8)、米切尔.范(11)、约迪(13)、罗德尼.孔戈洛(21)

  前锋:詹斯.奥德(9)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