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7轮勒阿弗尔VS巴黎足球会足球推荐

2019-09-12 17:03: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2:00:00

  对战双方:勒阿弗尔vs巴黎足球会

  对战赛事:法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88 3.15 4.05

  欧洲即时: 1.75 3.15 4.70

  赛事分析

  勒阿弗尔VS巴黎足球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阿弗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勒阿弗尔主场4-0击败巴黎足球会。

  双方近况

  勒阿弗尔近况

  勒阿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卡昂,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出色。

  勒阿弗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并以14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球队阵容实力强大。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过去3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虽然连续2场在半场前失球,但持续每场都能在下半场形成攻势得到进球,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巴黎足球会近况

  巴黎足球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查布莱,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巴黎足球会是上赛季法乙冲击升班的队伍之一,但新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0,同时以11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差的队伍,球队缺乏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包括季前赛,球队已经连续6个客场未尝一胜并输掉5场,持续每场至少有一个失球,攻守失衡,本场赛事在形势上明显处于下风。

  勒阿弗尔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7轮勒阿弗尔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勒阿弗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过去的战绩来看,勒阿弗尔在主场的情况下至今保持不败之身,何况如今双方近期状态差距悬殊,如无意外,本场赛事勒阿弗尔主场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勒阿弗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