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預第二圈-F组缅甸vs日本足球推荐

2019-09-10 15:25:3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洲預第二圈-F组

  赛事双方:缅甸vs日本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0号20点2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三球 0.800

  亚洲即时: 0.971 受让三球/三球半 0.849

  欧洲初盘: 15.50 9.80 1.02

  欧洲即时: 19.00 11.50 1.02

  缅甸

  这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二轮赛事,缅甸联邦在第一轮客场挑战蒙古的比赛中0-1落败,比赛中缅甸联邦虽然全场占据主动,但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较为急躁,在下半场大意染红从而无法扳平比分。事实上,世界排名第140位的缅甸联邦实力并不高,今年以来球队仅仅在友谊赛中赢过排名更低的新加坡,就连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和马来西亚这些世界排名在100开外的对手都无法取胜。

  日本

  日本队虽然在今年举行的亚洲杯上惜败卡塔尔无缘冠军,但近年来日本国内足球人才迎来井喷,在最新公布的23人大名单当中有多达19人是旅欧球员,整体实力非常强劲。在前不久受邀参加美洲杯的日本队尽管只派出部分替补和年轻球员进行练兵式的参赛,但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依旧不俗,他们接连战平了乌拉圭和厄瓜多尔这两支传统南美劲旅,尤其是与尽出主力的前者打得难分难解。

  由于轮空的关系,本轮比赛是日本的第一场比赛,作为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日本队肯定会想尽早确立出线的资格从而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去练兵和应付十强赛,因此开门红也会是他们的唯一目标,以日本在亚洲杯尚能3-0完胜伊朗的强大实力,此役打穿数据完胜缅甸联邦问题不大。

  足球推荐:日本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