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E组阿塞拜疆vs克罗地亚足球推荐

2019-09-09 14:15:1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E组

  赛事双方:阿塞拜疆vs克罗地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0月号0点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1.110 受让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1.00 4.85 1.33

  欧洲即时: 13.00 5.70 1.25

  周一深夜,欧国杯外围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E组的阿塞拜疆将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阿塞拜疆近期各项赛事难求一胜,球队状态十分糟糕,而克罗地亚上场击败斯洛伐克重返胜轨,此消彼长之下,克罗地亚此行有望再下一城。

  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上场虽然凭借马塔杜夫的进球一度逼平威尔士,但是比赛末段皇马球星贝尔的进球最终让阿塞拜疆功亏一篑,未能收获分组赛首个积分。阿塞拜疆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排在109位,球队整体实力不济也可想言知。分组赛至今,阿塞拜疆4战皆墨排名E组垫底,球队出线无望更多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而且球队近期各项赛事难求一胜,即使本场坐拥主场之利,阿塞拜疆也难有作为。

  克罗地亚

  另一边厢,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近期颇为飘忽不定,他们进入19年以来仅仅取得3胜2负的战绩,当中输给匈牙利和突尼斯此等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无疑让拥趸感到大跌眼镜。不过好在克罗地亚上场客场以4球大胜斯洛伐克重返胜轨,球队无论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处于优势,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其中攻击手普利西奇攻入己队的第二球,他在近2场欧国外都有所斩获,他本场无疑成为阿塞拜疆的重点看顾对象。克罗地亚目前暂居E组第二位,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需要抢分来确保一个直接参加欧国杯的席位,此次面对鱼腩阿塞拜疆,克罗地亚实在无不胜之理由。

  足球推荐:克罗地亚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