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乌克兰U21vs芬兰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11:04:0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乌克兰U21vs芬兰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6号23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球半 0.780

  欧洲初盘: 1.54 3.85 4.75

  欧洲即时: 1.41 4.20 5.90

  乌克兰u21

  乌克兰U21进入2019年以来在国际赛场上进行了6场友谊赛,战绩不俗,共斩获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面对以色列、塞浦路斯、哈萨克斯坦等U21球队都顺利实现零封,整体士气比较高昂。球队的主场自2018年9月以来便没有吞下过败仗,主场气势较足。自从上届倒在小组赛后,乌克兰积极备战,期间7场友谊赛取得4胜3平的优异战绩,目前全队士气高涨。上场友谊赛虽然初段就被罚下一人,但依靠有效的反击依然以1比0击退以色列,显示出不俗的实力。虽说上届乌克兰仅名列小组第3,但前两名分别是强大的荷兰和英格兰,拿到这成绩已经实属不易。而乌克兰在友谊赛所表现出的攻击力有了很大的进步,7场比赛打进了13球,只有一场和对方互交白卷。

  芬兰u12

  芬兰U21则在进入2019年后与瑞典、北马其顿、保加利亚、挪威的U21队伍进行友谊赛,战绩不佳,只录得1胜3负。虽然球队近期接连三败,但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面对挪威U21和瑞典U21时,一共打进了10球,锋线上有一定的攻击力。在过去的10场客战,球队虽然胜率不高,但是不败率有80%,可见作客有一定的底气。芬兰在上届的小组赛表现不佳,最后以一波4连败耻辱出局。今年打了4场友谊赛也仅有1胜3负的战绩,但3月份主场8比3狂胜挪威,实在让人大吃一惊,可见他们也有一定的实力。芬兰最大的问题还是防线不稳,最近9场比赛都被对方洞穿了大门。中卫哈尔莫效力于英冠的巴恩斯利,算是阵容中不太陌生的面孔,但在国家队显得独木难支。

  综合分析

  近年双方有过1次交锋,乌克兰U21虽然近期保持不败金身,但球队所面对的对手整体实力不高,而芬兰U21作客并不糟糕,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本场双方交锋,乌克兰U21未必能够全胜对手。本场不妨支持芬兰U21能够录得不败。

  足球推荐:芬兰U21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