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阿塞U21vs斯洛伐克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11:00:5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B组

  赛事双方:阿塞拜疆U21vs斯洛伐克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4.25 3.55 1.66

  欧洲即时: 4.55 3.60 1.60

  阿塞拜疆U21

  阿塞拜疆U21近来表现并不理想,近几年国际赛上一胜难求,上一次赢球要追溯到2016年5月的事情,而且上场小组赛首轮的赛事,尽管球队面对实力十分弱的列支敦士登U21,但球队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最终以1-0告负,目前球队处于进球荒当中,各项赛事已经3场比赛没有进球。阿塞拜疆U21近三年国际赛上一胜难求,目前球队处于进球荒当中,各项赛事已经3场比赛没有进球。尽管此役阿塞拜疆U21坐镇主场,但球队近13个主场一胜难求。阿塞拜疆U21主帅Milan Obradovic惯用451阵式,5中场的配置可以加强对禁区前沿的保护,该阵式往往是打强队时的首选。

  斯洛伐克U21

  斯洛伐克U21近几年成绩不错,也可以看出国家足球水平的不断提升,本年度斯洛伐克U21进行过4场友谊赛的比赛,其中拿下2胜2负,成绩算是中规中矩,不过从中可以看到斯洛伐克U21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不过球队擅于客场作战,近几年客场胜率高达5成以上。斯洛伐克U21近4场友谊赛2胜2负,球队擅于客场作战,近几年客场胜率高达5成以上。 两队身价对比,斯洛伐克U21为主队的六倍有多,两队此前没有交手,主队主帅Milan Obradovic今年6月份才上任,如今仍在熟悉球队当中,而客队主帅Adrian Gula上任一年,带领球队取得6胜3负的战绩,两者职业生涯的胜率均为17%。

  综合分析

  实力上相比显然斯洛伐克U21更强,阿塞拜疆U21近来进攻端毫无章法,威胁力相当之弱,相比之下,斯洛伐克U21更具优势,而且球队客场具备相当强的抢分能力,因此本场斯洛伐克U21有望客场凯旋而回。

  足球推荐:斯洛伐克U21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