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捷克U21vs立陶宛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10:49:0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D组

  赛事双方:捷克U21vs立陶宛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890 二球/二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08 8.40 14.00

  欧洲即时: 1.12 7.20 11.50

  捷克U21

  捷克U21上一场面对斯洛伐克U21最终以2比1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成绩,在这四场热身赛事中球队均取得入球,体现出稳定的进攻能力,上届的外围赛事中球队取得2胜2负成绩,表现比较一般。此役首场比赛迎来立陶宛U21的挑战,回看此前球队主场成绩,在外围赛方面主场作战更为突出。捷克U21进入2019年后表现不俗,4场国际友谊赛未未尝败绩,且最近3场取得连胜,场场破门,场均打入2球,而防守端只丢了3球,攻防表现俱佳,整体状态保持稳定。捷克u21坐镇主场占据一定优势,球队近10个欧青U21外围赛主场只输1场,且场场破门,场均打进2球,即便是输球的那一场也有入球进账,可见球队战斗力不俗。

  立陶宛U21

  立陶宛U21日前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事,球队主场0比2不敌拉脱维亚U21,此前在外围赛事中球队收获2场胜仗但对手只是圣马力诺和芬兰U21这样的球队,未受到太大的考验。立陶宛U21近期只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进行拉练,竞技状态或不如对手,此外,这场比赛球队主场不敌0-2拉脱维亚U21,状态并不好。虽然近两场欧青U21外围赛都取胜,但对手都并非实力强队。不过无可否认的是,立陶宛U21客战表现要比主场出色,球队近4个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最近3场欧青U21外围赛,球队每场都能取得入球,4场打进8球,异地作战具备一定竞争力。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近况来看捷克U21稍占上风,而且球队在主场作战下更具备对抗能力,相反立陶宛U21近期成绩并不稳定,虽然客场取得连胜成绩,但胜率只有2成,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此役挑战捷克U21恐怕难有对抗能力。本场赛事不妨支持捷克U21主场称雄。

  足球推荐:捷克U21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