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哥斯达黎加vs乌拉圭足球推荐

2019-09-05 17:22:4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赛事双方:哥斯达黎加vs乌拉圭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即时: 3.20 3.15 2.12

  本周六上午,国际友谊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哥斯达黎加将在主场迎来乌拉圭的挑战。虽然乌拉圭缺少数名主力,但是球队实力仍在哥斯达黎加之上,此战追捧乌拉圭获胜更为明智。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在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位居第44位,在中北美洲只屈居墨西哥和美国之后,球队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与本场对手乌拉圭相比,哥斯达黎加还是显得不够班,要知道乌拉圭目前的国家队排名高居第5位,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显而易见。虽然友谊赛性质的比赛大家不会太认真,但是球员个人能力的差距还是难以拉近,以本期大名单为例,哥斯达黎加阵中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人寥寥无几,除门将纳瓦斯外,就只有后卫奥斯卡杜阿尔泰在西甲莱万特效力,由此可见哥斯达黎加球员个人有力之有限。即使此次拥有主场之利,哥斯达黎加的胜算也相当渺茫。

  乌拉圭

  乌拉圭在今年夏天的美洲国家杯半准决赛中意外被秘鲁淘汰,一众球员必然心有不甘,此次国友赛面对哥斯达黎加正是向球迷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相信乌拉圭不会轻易手下留情。另外,虽然锋线的两大神锋苏亚Lei斯和卡瓦尼均未入选本期国家队大名单,但是乌拉圭前中后三条线均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压阵,其中尤其是中场更是豪华配置,托Lei拉、马蒂亚斯·维西诺和本坦库尔等人组成的中场可谓完爆哥斯达黎加。锋线在缺少了苏亚Lei斯和卡瓦尼之后,效力杰罗纳的前锋斯图亚尼将肩负起更多的进球重任,他有望携手巴伦西亚的麦斯冈萨Lei斯一起向哥斯达黎加城门发起冲击。

  足球推荐:乌拉圭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