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I组塞浦路斯VS哈萨克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3: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6 23:59:00

  对战双方:塞浦路斯vs哈萨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4 3.25 3.60

  欧洲即时: 2.23 3.30 3.35

  赛事分析

  塞浦路斯VS哈萨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均是友谊赛性质,两回合下来塞浦路斯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塞浦路斯近况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1不敌俄罗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塞浦路斯首轮赛事5-0大胜最弱的对手圣马力诺,此后三场比赛仅仅在苏格兰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进攻端方面火力匮乏,目前球队在小组中排名第5,形势并不乐观。

  哈萨克近况

  哈萨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0击败圣马力诺,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2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哈萨克目前在小组赛中取得的2场胜利均来自主场作战而且都是大胜对手,其余两场败仗则是不敌实力较强的比利时和俄罗斯。从数据上看,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近15场客场比赛里球队只赢过2场,而且都是热身赛性质,正赛中取得胜仗的次数甚少,可见球队遇强则弱。

  塞浦路斯vs哈萨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I组塞浦路斯vs哈萨克胜负预测推荐塞浦路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虽然目前塞浦路斯比对手少3分,但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还是占据更大的优势,而且哈萨克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盘面后市有所降盘并没有强化主队的意思,但让平半球也是给予主场的一个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浦路斯能主场不败。

  彩预测:塞浦路斯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