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G组斯洛文尼亚VS波兰足球推荐

2019-09-05 16:58:2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7 02:45:00

  对战双方:斯洛文尼亚vs波兰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3.35 3.15 2.06

  欧洲即时: 3.35 3.25 2.26

  赛事分析

  斯洛文尼亚VS波兰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友谊赛,波兰主场1-1战平斯洛文尼亚。

  双方近况

  斯洛文尼亚近况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5-0击败拉脱维亚,不仅收获了欧洲杯第一场胜利,还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斯洛文尼亚目前排名世界第62,是欧洲第三档实力队伍,此前4轮欧预选赛只有1场不败,目前排名小组第4,距离拥有出线资格的第二名只有3分的差距,依然为出线希望全力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技术打法以地面进攻为主,球员综合素质不高,难以形成均衡的攻守体系,过去10场赛事只有1场没有失球,主场也连续5场未尝一胜,缺乏足够强大的主场气势。

  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过去3次对阵波兰保持不败并且取得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波兰近况

  波兰最近一场赛事欧洲杯中主场4-0击败以色列,球队已经连续4场欧洲杯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状态处于绝对上风。

  波兰目前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二名有5分的优势,可以说占据极佳的出线先机,本场赛事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而且从过去4轮欧预选赛来看,球队发挥稳定,虽然场面上不时进攻乏力的问题,但球队在去年世界杯后调整了防守线,目前具有难以被打败的强大属性,形势上显然比斯洛文尼亚更占据上风。

  斯洛文尼亚vs波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G组斯洛文尼亚vs波兰胜负预测推荐波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斯洛文尼亚上轮取得一胜,但整体表现还是难言离线,盘面开出客让平半球,以波兰目前的境遇,此盘指也是符合情理。考虑到斯洛文尼亚近期主场表现不佳,而波兰客场作战出色,本场赛事无疑波兰胜算更大。

  竞彩预测:波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