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戈多伊克鲁斯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

2019-07-22 14:47:5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戈多伊克鲁斯vs帕尔梅拉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号上午8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08:30,2019南美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戈多伊克鲁斯将与帕尔梅拉斯上演一场对决。戈多伊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3平1负。帕尔梅拉斯则近况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2平2负。

  戈多伊克鲁斯

  在南美解放者杯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戈多伊以1-0小胜康赛普西翁大学。由于球队仅以2分优势领先同组的水晶体育,本场一旦落败将提前出局。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极为被动,控球率更仅有35%。然而对方空有球权,射门9次却0次射正,可谓毫无准星。反之,球队在上半场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成功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二出线。戈多伊是阿甲的中游球队之一,球队曾在17/18赛季仅以2分之差屈居联赛亚军。然而近年来表现趋于平庸,上赛季联赛25轮仅得9胜,位列联赛第14位。锋线的低迷状态是球队难以取胜的主因,球队上赛季联赛进球数处于倒数行列,近5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也仅攻入3球。

  帕尔梅拉斯

  在南美解放者杯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以1-0小胜圣罗伦索。由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4胜1负,提前出线。因此本场一旦取胜将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回顾本场比赛,双方虽然在球权的拼抢上不分上下,但球队防守稳固,仅让对手取得1次射正。反之球队取得了多达18次的射门,虽然仅在下半场攻入1球,但也足以稳稳地拿下比赛。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近年来的第一豪强,球队近三年联赛夺2冠1亚,风头一时无两。本季球队发挥依旧稳健,联赛10轮8胜,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球队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都冠绝全联赛,依旧是本季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值得一提的是,在注重进攻的巴西队伍里,球队却是以稳健的防守著称,可谓独树一帜。球队虽然在上一轮的联赛遭遇首场失利,但在此项杯赛表现出色,加上对手实力一般,应可取胜。

  历史交锋

  双方在此前未有任何的交手记录。虽然客队近况欠佳,但整体实力远优于本轮对手,即使作客也理应取胜。看好帕尔梅拉斯以2-0获胜。

  足球推荐:帕尔梅拉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