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足球推荐

2019-07-20 17:46: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21 08:30:00

  对战双方: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85 3.85 4.00

  欧洲即时: 1.86 3.90 3.90

  赛事分析

  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肯萨斯竞技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达拉斯FC主场0-3不敌肯萨斯竞技。

  双方近况

  肯萨斯竞技近况

  肯萨斯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温哥华白帽,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肯萨斯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总榜第18,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西部第6只相差4分,还是有一定的冲击季后赛优势。

  实际上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不差,场均打进1.6球,只是防守端漏洞颇大,至今场均丢球1.7球,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不过球队近2场连胜中均实现零封,防线表现有所提升。

  球队主场战斗力并不理想,近9场主场各项赛事只赢下2场,对手还是东部弱旅芝加哥火焰和不擅长客场作战的西雅图音响,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占据心理优势。

  达拉斯FC近况

  达拉斯FC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3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达拉斯FC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总榜第12。实际上球队近期参加了不少友谊赛,过多的商业性比赛多少都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和体能。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低下,但好在防守表现出色,场均仅丢1.24球,排名联盟第4。

  球队近6轮客场只录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恐怕也难以寄予厚望。

  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双方出场阵容

  肯萨斯竞技出场阵容(4-3-3)

  守门:蒂姆.梅利亚(29)

  后卫:博通德(2)、马特.贝斯勒、希诺维奇(15)、杰林.林赛(26)

  中场:I.化里斯(6)、格拉汉姆.祖西、克罗伊泽特(10)、盖尔索·费尔南德斯(12)、费利佩.古铁Lei斯、罗格.埃斯皮诺萨

  前锋:沙洛伊

  达拉斯FC出场阵容(4-2-3-1)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

  后卫:Lei吉卡昂(18)、布莱恩阿科斯塔(6)、莱恩.霍林斯赫德(12)、马特.亨吉斯

  中场:哈罗德.莫斯克拉(11)、迈克尔·巴里奥斯(21)

  前锋:Lei托.齐格勒(3)、多米尼克·巴吉(16)、帕克斯顿(19)

  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肯萨斯竞技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肯萨斯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比,显然主队更好,而且近来肯萨斯竞技防守端有所改善,虽然达拉斯FC实力在主队之上,但盘面走势对达拉斯FC并没有任何支持倾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肯萨斯竞技能主场称雄。

  竞彩预测:肯萨斯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