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诺科平vs圣帕特里克足球推荐

2019-07-17 17:20:3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

  赛事双方:诺科平vs圣帕特里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9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02:00,2019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胜雪平vs圣帕特里克的比赛拉开帷幕。诺科平时隔一个赛季再度参加欧联杯资格赛,但仅仅闯进第二轮比赛,首回合队客场对阵圣帕特里克取得2比0的胜利,本场比赛更是战意十足。圣帕特里克是个三个赛季重回欧联杯资格赛,第一场比赛就被主场2比0击败,士气大受打击。

  诺科平

  诺科平是瑞典劲旅,他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表现不俗。但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比赛胜负交替,没有稳定的拿分赢球手段。球队状态不够稳定,目前联赛战绩6胜6平4负,位于排名中段第七名。诺科平本回合主场对阵来访的圣帕特里克,免于舟车拉顿,在早前的首回合较量中,诺科平在客场2比0击败圣帕特里克,士气高涨。虽然在随后的瑞典超中不敌恩斯特松德,但应该不影响此番对阵首回合败将圣帕特里克。

  圣帕特里克

  圣帕特里克是一只爱尔兰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5拿下参加资格赛的资格。但在之前的赛季中圣帕特里克不过在7到8名浮动,属于爱超中游水平,本赛季爱超联赛中共计比赛25场,目前排名第4位,取得10胜7平8负战绩。圣帕特里克在首回合于诺科平的较量中在主场被对手2比0击败,士气遭受打击,随后又在于英超球队切尔西的友谊赛中被4比0血洗,球队整体信心士气被打入谷底,对本就不善于客场作战的圣帕特里克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足球推荐:诺科平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