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印尼超第9轮佩塞拉VS巴厘联足球推荐

2019-07-17 15:44:3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印尼超第9轮

  赛事双方:佩塞拉VS巴厘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下午16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16:30,2019印尼超第9轮,佩塞拉VS巴厘联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欠佳,近五场联赛1胜1平3负。客队巴厘联则表现不俗,近五场联赛3胜1平1负。

  佩塞拉

  在上一轮的印尼超当中,主场作战的佩塞拉以3-0大胜太子FC。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整体表现一般,但通过前锋一己之力击溃对方。双方在球权的拼抢上都未落下风,但实际上双方进球机会并不多。然而球队前锋干卡维斯迎来爆发,上演了极为精彩的帽子戏法,助球队取得联赛首胜。佩塞拉是印尼超的下游球队,更曾在16赛季经历降级,实力自然不言而喻。球队本季表现依旧未有好转的迹象,仅在上一轮才收获联赛首胜。球队的防线极为孱弱,8轮联赛便已狂丢18球,是全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

  巴厘联

  在上一轮的印尼超当中,作客的巴厘联以0-1小负于普特拉巴里托。回顾本场比赛,双方拼抢极为激烈,主裁不得不发出6黄1红。然而激烈有余,双方的进攻却未见出色,进球机会寥寥可数。对方在第81分钟才打破僵局。球队欲全力反扑,但在5分钟后,后卫帕切科却染红下场,彻底丢失扳平的希望。巴厘联是印尼超的争冠队伍,然而其表现极其飘忽,曾在16赛季经历降级,但在隔年便仅因同分的情况下,胜负关系较差而屈居亚军。所幸球队开局至今状态火热,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仅落后榜首3分之差。球队整体实力较为均衡,无论攻防都较为出色,绝对是本季冠军的大热门。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巴厘联4胜1平,取得压倒性优势。由于两支球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相信客队将会通过实力碾压,轻松取胜。看好客队2-0获胜。

  足球推荐:巴厘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