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菲律宾超马拉古那FCVS菲律宾空军足球推荐

2019-07-17 10:21: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菲律宾超常规赛第8轮

  赛事双方:马拉古那FC VS 菲律宾空军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号下午15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 15:30,2019年菲律宾超常规赛第8轮,马拉古那FC VS 菲律宾空军的对决将打响。主队在过去的六场联赛当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状态并非稳定;然而客队近期的表现也没多强,过去六场比赛只有1平5负,目前信心与状态都跌入谷底。

  马拉古那FC

  虽然马拉古那在六月末的最后一场联赛中主场以5-1战胜当时的对手,可是最近的一次比赛却主场不敌卡雅,终止了之前四场不败的成绩。在这场主场赛事中,卡雅全场都获得不少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全场比赛更是有4次的射正门框机会,反而马拉古那只有区区的2次射正次数,足以显示主队在这场比赛中防守所面对的压力比对手多。虽然最终比赛马拉古那以0-1败北,但是面对实力稍微占优且排名更好的卡雅,也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目前球队坐镇联赛第三的排名,虽然整体状态依旧没有达到一支头五球队该有的气势,但至少他们的进攻在本赛季为止已经有至少16球进账,成功给他们在联赛添加了不少底气。这一战球队以主场出击有望取得一场轻松的胜利。

  菲律宾空军

  至于联赛未尝一胜的空军表现真的太差劲,上一战客场挑战塞列斯,结果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2-0的成绩,可谓丢脸丢到家。空军首先在上半场就丢失了6球,当中他们在头十分钟就被对手狠敲进了3球。随着整队士气低落也无心恋战,空军在最后十分钟又被塞列斯再灌进三球,其中队内的M. Ott整场比赛打入了四球,彻底的摧毁了空军的防线。依据球队目前联赛的数据,空军很明显进攻乏力只在6场比赛中打入3球之外,他们的后防线既然同时也丢失了23球。这个夸张的数据已经说明球队的后防完全没有默契与制伏对手进攻的能力,犹如空城计般任由对手射门进球。

  历史交锋

  在双方近五三的交手中,主队取得了全胜的记录,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在最近的一次的客场交手中,马拉古那更是在下半场连下三城解决空军,因此整体自信也有十足的把握,有望以至少2球取得胜利。

  足球推荐:马拉古那FC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