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半准决赛巴伊亚vs格Lei米奥足球推荐

2019-07-16 14:28:0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决赛

  赛事双方:巴伊亚vs格Lei米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上午6点1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87 2.88 2.20

  欧洲即时: 2.75 2.86 2.46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6:15,2019巴西杯1/4决赛 巴伊亚vs格Lei米奥的比赛拉开帷幕。巴伊亚近期整体竞技状态呈现出下滑状态,已经持续4场各项赛事比赛不胜,其中上一场巴西杯巴伊亚以1:1比分战平对手格Lei米奥;格Lei米奥近期整体竞技状态非常优异,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有2场败北,队内士气信心充足。

  巴伊亚

  巴伊亚近期整体竞技状态明显走低,已经持续4场各项赛事比赛不胜,其中在上一场巴西杯比赛中,巴伊亚最终以1:1比分与对手格Lei米奥互入1球战成平局,至此,巴伊亚在此赛事中保持3场不败。但在巴甲联赛中,巴伊亚的表现不甚理想,其中上一场巴甲联赛,巴伊亚主场作战最终以0:1比分输给对手桑托斯,但利好的是,就整体而言,巴伊亚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强势,在上场败北之前巴伊亚已经收获主场10连胜佳绩。

  格Lei米奥

  在巴西杯的首回合比赛中,格Lei米奥与对手巴伊亚互入1球战成平局,而在上一场巴甲联赛中,格Lei米奥主场作战,并最终以2:1比分战胜对手达伽马,至此格Lei米奥已经豪取联赛3连胜,队内士气与信心极佳。但不利的是,格Lei米奥本赛季客战能力不甚理想,其中在上一场客场作战的比赛里,格Lei米奥以1:0比分战胜对手博塔弗戈,至此格Lei米奥才取得本赛季首场客胜,而在此前格Lei米奥仅仅取得3平2负的持续不胜客场战绩。

  足球推荐:格Lei米奥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