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卢多戈Lei茨VS费伦茨瓦罗足球推荐

2019-07-15 15:06:2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

  赛事双方:卢多戈Lei茨VS费伦茨瓦罗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2:00,19/20欧冠分组预选赛次回合,卢多戈Lei茨将与费伦茨瓦罗上演一场对决。主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客队费伦茨则近况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取得全胜的傲人战绩。

  卢多戈Lei茨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卢多戈Lei茨以1-2不敌费伦茨瓦罗。回顾本场比赛,球队遭受对手压制,场面较为被动。对方在第6分钟便首开纪录,迎来梦幻开局。然而球队也在上半场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双方在中场重回起跑线。易边再战后,球队依旧被对手持续压制,最终再丢一球,目前总比分处于劣势。卢多戈Lei茨是保甲的第一豪强,球队已经连续8个赛季勇夺联赛冠军,其统治力可见一斑。球队无论进攻或是防守,在联赛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经常在一个赛季36场的比赛里,能够将失利的场次控制到低于5场。然而,由于联赛级别较低,球队的实力放到其他欧洲劲旅比较也只属一般。

  费伦茨瓦罗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球队虽然无法收获一场大胜,但整体表现较为突出,成功限制住对手。在握有一球优势的情况下,只要本场比赛继续正常发挥,相信再下一城,顺利晋级问题不大。费伦茨瓦罗是匈甲的豪强之一,球队近五个赛季夺2冠2亚,实力自然不言而喻。惊人的火力是球队的胜利方程式,在上赛季33轮的联赛里一共攻入72球,冠绝全联赛。球队近四场比赛也攻入11球,足以展现本季球队的火力依旧不减。

  历史交锋

  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是仅有的交手记录。由于费伦茨瓦罗近期状态正盛,首回合也拿出较为精彩的表现,相信即使作客,再下一城也在所难免。看好客队1-0获胜。

  足球推荐:费伦茨瓦罗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