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5轮松兹瓦尔vs哈马比足球推荐

2019-07-14 14:11: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赛事双方:松兹瓦尔vs哈马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3.80 3.55 1.80

  欧洲即时: 4.85 3.75 1.72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01:00,2019瑞超常规赛第15轮松兹瓦尔vs哈马比的比赛拉开帷幕。松兹瓦尔近期成绩十分糟糕,近9场联赛3平6负难求一胜,状态低迷;哈马比上轮联赛主场6:2大胜法尔肯堡,2连败的颓势被终结,球队状态有所回升。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近两个月表现相当低迷,继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哥德堡之后,球队近9场联赛3平6负难求一胜,惨不忍睹,目前球队已经和降级区的球队积分相同,本赛季的保级压力陡增。松兹瓦尔擅长主场作战,联赛至今14场,球队取得2胜5平8负的战绩,其中赢球的场次还集中在主场,而客场至今还没有首胜。松兹瓦尔的进攻效率很低,目前16个联赛进球排名倒数,最近9轮联赛也只有5球进账。

  哈马比

  哈马比目前以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7,球队近期成绩还不错,近9场联赛只输2场。上轮联赛中哈马比主场6:2大胜法尔肯堡,结束联赛4轮不胜,状态明显回升。哈马比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新赛季14场正赛主场还都保持不败,而输球的场次也只在客场,客场目前只积5分。利好的是,哈马比过去3次和松兹瓦尔交手全部取胜,心理上占优。

  足球推荐:哈马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