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9轮仙台维加泰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

2019-07-12 17:08: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18:00:00

  对战双方:仙台维加泰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3.05 3.55 2.29

  赛事分析

  仙台维加泰VS鹿岛鹿角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鹿岛鹿角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1-0击败仙台维加泰。

  双方近况

  仙台维加泰近况

  仙台维加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全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仙台维加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2球丢26球,可见防守端是球队的最大短板。实际上球队面对强队毫无还击之力,最近一场赛事面对浦和红钻,控球率全场最低低至25%,其中主力中场椎桥慧也更是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本场赛事也是被罚停赛,球队攻击实力有所影响。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磐田喜悦,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本赛季实力底蕴深厚,不仅在亚冠赛事上击败广岛三箭成功晋级,在联赛中也表现上佳,挤进了上游。好在球队目前暂时没有亚冠压力,在少赛一轮且排名第四的情况下,鹿岛鹿角必定会在联赛中抢分,确保下赛季的亚冠席位,甚至冲击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仙台维加泰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19轮仙台维加泰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就近况而言,近期连续10个主场不败且赢足9场的仙台维加泰应当受到追捧,但从盘面来看,外界显然更看好鹿岛鹿角,实际上,鹿岛鹿角的实力要高于仙台维加泰,只是因为近期多线作战才造成近期低迷,本场赛事球队暂时摆脱亚冠压力,不妨看到能在联赛中抢回三分。

  竞彩预测: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