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9轮鸟栖沙岩VS广岛三箭足球推荐

2019-07-12 17:07: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18:30:00

  对战双方:鸟栖沙岩vs广岛三箭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51 受让平手/半球 0.929

  欧洲初盘: 3.50 3.10 2.25

  欧洲即时: 3.20 3.35 2.26

  赛事分析

  鸟栖沙岩VS广岛三箭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鸟栖沙岩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广岛三箭主场0-1不敌鸟栖沙岩。

  双方近况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川崎前锋,状态尚可。

  鸟栖沙岩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处于保级附加赛区,距离安全区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近期防守端有所改善,近2场赛事只有1个失球,防线比较稳固,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大阪樱花,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在近期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能够在联赛取得这样的赛绩也算理想,只是球员体能是一个疑问,加上球队客场表现较为一般,至今客场只有4场胜仗,场均丢失1球证明球队防守存在隐患,本场赛事实在难以高估。

  鸟栖沙岩vs广岛三箭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19轮鸟栖沙岩vs广岛三箭胜负预测推荐鸟栖沙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广岛三箭虽然近期保持不败,状态不俗,但本场赛事客场挑战近期态势回勇的鸟栖沙岩,盘面只是开出客让平半球,以广岛三箭可以征战亚冠的实力面对保级球队开出这样的盘指,显然偏浅,外界对广岛三箭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鸟栖沙岩近期状态回勇,主场表现也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能够取得分数。

  竞彩预测:鸟栖沙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