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薛达VS维迪奥顿足球推荐

2019-07-11 17:06: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2:30:00

  对战双方:薛达vs维迪奥顿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4.95 3.70 1.47

  欧洲即时: 5.40 4.00 1.45

  赛事分析

  薛达VS维迪奥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薛达近况

  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布塔纳斯,球队已经连续10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火热。不过最近这场友谊赛还是在6月底,球队有半个月没有进行任何赛事,竞技状态难以有保证。

  薛达是来自黑山甲级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6胜1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8轮主场录得7胜7平4负的战绩,胜率不到4成,且累计打进17球丢14球,进攻端较为疲软。

  维迪奥顿近况

  维迪奥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1击败斯特里达,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维迪奥顿是来自匈牙利甲级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8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7分。球队主客场表现较为平衡,其中16个客场收录7场胜仗,可见球队在客场拥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薛达vs维迪奥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薛达vs维迪奥顿胜负预测推荐维迪奥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盘面对维迪奥顿支持力度十足。虽然双方在各自的联赛中发挥出色,在友谊赛也得到不俗的战绩,然而从双方所处的联赛来看,维迪奥顿所在的匈甲比黑山甲实力更出色,且薛达已经半个月没有进行赛事,竞技状态存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维迪奥顿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维迪奥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